安徽省太和县郭庙镇中心学校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安徽讯 (记者 张彪 通讯员 刘艳 张雷 丁剑) 为庆祝2024年元旦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热闹欢乐的节日氛围,生动展现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师生凝聚力和归属感,日前,安徽省太和县郭庙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了2024年元旦文艺汇演。    

图片1.png

   本次元旦文艺汇演在郭庙镇乡村学校少年宫广场隆重举行。主持团盛装亮相,一声声真诚恳切的贺词中,汇演的大幕正式拉开。     

图片2.png

   李博校长在元旦汇演上致辞,向全镇教职员工和莘莘学子致以新年的祝福!李校长表示:忆往昔岁月,悉数2023年郭庙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自强不息、砥砺前行,望前路可期。号召全体师生勇敢地迎接未来挑战,志在四方,谱写属于我们时代的“芳华”,在流光溢彩中迎接未来,迎接崭新的2024年。                   

图片8.png

图片3.png

   本次汇演节目丰富,有优美动听的音乐、动感十足的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与声情并茂的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 舞台上,演员激情澎湃,豪气满怀,尽情地展示自我、释放热情。或天真烂漫,或活力四射,或柔情似水,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点燃,台下同学们的掌声经久不息。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7.png

    此次汇演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段梦的旅程。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寄予美好希望。挥手2023,同过往的欢笑泪水作别;迎接2024,向前方的未知旅程进发!新的一年,我们为梦拼搏,各展风流。俱以微粟归沧海,或化星辰向太空!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