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委会2024冬青奥会代表团组成

中华时报英国消息:英国奥林匹克协会已经选定了36名运动员,代表英国队参加于2024年1月19日至2月1日期间举行的江原道2024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YOG)。

英国队运动员年龄在15到18岁之间,将参加15项计划中的11项运动:高山滑雪、冬季两项、雪车、越野滑雪、冰壶、花样滑冰、自由式滑雪、冰球、雪车、短道速滑和单板滑雪。

YOG在年轻英国运动员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提供了至关重要的多项运动赛事经验,弘扬奥林匹克价值观,并引导他们实现自己的奥林匹克抱负。

江原道2024将是YOG的第四届冬季版本,先前分别在2012年因斯布鲁克、2016年利勒哈默和2020年洛桑举行。2024年的比赛是首次在亚洲举办的冬季YOG,预计将有来自40个国家的超过1,900名运动员参与。

在韩国江原道的整个省份,参赛的女运动员和男运动员将达到50/50的性别平衡,江原道已经举办了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

四届奥运选手伊夫·缪尔黑德,曾在北京2022年带领英国女子冰壶队赢得金牌,将首次领导英国代表团,去年他宣布从比赛中退役。

今年的年轻运动员选择了许多以前在此级别比赛的英国奥运选手出征,例如缪尔黑德北京2022冬奥会队友米莉·史密斯和罗斯·怀特,他们都参加了2016年的利勒哈默比赛;以及克尔斯蒂·缪尔,在洛桑2020年赢得大跳台银牌后成为北京2022年英国代表团中最年轻的成员。

今年的英国代表团中的许多年轻运动员都渴望取得自己的成功,而考虑到米兰科尔蒂纳2026年冬季奥运会即将到来,冬青奥会YOG为他们在国际舞台上建立信心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蒙特尔·道格拉斯,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夏季和冬季奥运会上均代表英国参赛的英国女性,将担任江原道2024冬青奥会YOG的运营与运动员服务协调员,利用她独特的经验为运动员提供建议和支持,使他们成为一个精诚团结的英国代表团。

江原2024年的英国代表团统领伊夫·缪尔黑德表示:“我为能够领导今年江原2024代表团感到无比自豪,能够为这项对他们职业生涯具有重要意义的赛事做准备是一项巨大的荣誉。

我已经参加了四次奥运会,大部分时间都在冰壶队担任队长,所以我理解在世界最大的舞台上表演的情感。我很高兴能够与这些运动员分享我在这个级别应对压力的知识和建议。”

江原2024年英国代表团的运营与运动员服务协调员蒙特尔·道格拉斯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以这个职务角色前往韩国参加今年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这对我来说是一项真正的荣誉,因为我曾经在夏季和冬季奥运会上为英国代表队比赛过,现在我将以支持这个新一代运动员的全新代表团,体验奥林匹克运动的初体验,这将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入选江原2024年冰壶团队的蒂亚·劳瑞表示:“我非常激动和荣幸能够被选中代表英国参加冬青奥会。我迫不及待地等待比赛开始。

被选中代表英国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为我的未来冰壶发展获得宝贵的经验。我希望将我在青奥会的经验带入未来的冰壶比赛,并希望有一天参加冬季奥运会。

自从在家里的溜冰场看到英国女队夺金,还和她们在我家溜冰场见面,这激发了我为在冰壶中实现目标而努力工作的愿望。我希望明年在青奥会上追随她们的脚步。”

被选为江原2024年滑雪板团队的锡达尔萨·乌拉表示:“能够代表大不列颠参加青年奥运会,让英国的半管滑雪板运动重新回到世界舞台上,我感到非常兴奋和荣幸。我听说从一些运动员那里得知,青奥会比实际的奥运会更有趣,所以我期待着一次美妙的经历… 还有在韩国享受美食。”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