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香港理工大學音樂會 – 文化萬象 經典傳承

演出結束後,全體演員們與理工大學管理層等合影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2月15日訊)周四晚(12月14日),香港理工大學舉辦了一場名為「文化萬象 經典傳承」的音樂會。該音樂會匯集了眾多知名音樂家和藝術家,包括理大藝術家聯盟召集人、著名藝術家汪明荃博士以及理工大學校長滕錦光教授等學校管理層。

汪明荃博士以及理工大學校長滕錦光教授致辭

演出陣容:音樂會上,眾多著名音樂家和藝術家獻上了精彩的表演。其中包括著名男高音莫華倫博士、古箏名家鄒倫倫博士、施坦威藝術家鄭慧博士、女高音王冰冰女士、女高音鄺勵齡女士、理工大合唱團指揮譚天樂先生、香港舞蹈團、理工大學生兼流行歌手炎明熹小姐以及學生歐陽澤謙先生。此外,還有來自理工大管弦樂團和理工大合唱團的一眾音樂精英參與表演。

曾曉輝教授受邀出席,並向理工大學校長贈送了一幅慶賀書法.圖為曾曉輝(左4)贈興香港理工大學滕校長(右4)等在贈書法上合影

重要嘉賓:在音樂會開始之前,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曉輝教授受邀出席,並向理工大學校長贈送了一幅慶賀書法。

音樂盛宴:本次音樂會呈現了多元化的音樂作品,每位演出者都展現了自己的才華,為觀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紛呈的音樂盛宴。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