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薛祥與黃循財共同主持中新雙邊合作機制會議

國務院副總理丁薛祥在天津與到訪的新加坡副總理兼財長黃循財會談。(新華社)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2月8日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丁薛祥在天津與到訪的新加坡副總理兼財長黃循財會談,並共同主持四個雙邊合作機制會議,達成進一步升級《自由貿易協定》的議定書、互免持普通護照人員簽證30日等24項成果。

丁薛祥表示,雙方要緊緊圍繞中新關係新定位,用好雙邊合作機制會議平台,加強發展戰略對接前瞻性引領,推動既有合作提質升級,挖掘更多合作新增長點,不斷開創新時期中新互利合作新格局,共同將兩國領導人的重要共識落到實處。

黃循財表示,願與中方進一步密切各層級交往,深化發展戰略對接,充分發揮新中雙邊合作機制作用,推動兩國關係取得新發展。雙方要共同推動自由貿易,促進區域開放包容。

雙方一致同意推動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持續做大做強陸海新通道,深化第三方市場合作,打造重點合作項目升級版,積極拓展數字經濟、海洋能等領域合作,構建多元互動人文交流格局,共同維護多邊貿易體制。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