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港青登高望遠 抓緊大灣區創業機遇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員陳潔玲參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於「創業日」展覽設置的攤位。(香港政府新聞處提供)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2月7日香港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辦公室)今日起,一連兩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創業日」展覽設置攤位,介紹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建設帶來的創業機遇及各項支援服務。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員陳潔玲今日到場參觀,鼓勵有興趣於大灣區創業的人才,包括青年抓緊大灣區的發展機遇。

陳潔玲表示,大灣區人口超過八千六百萬,地區生產總值達到13萬億元人民幣,相當於全球第十大經濟體,是國家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的地區之一,為有意開創事業的香港青年帶來更大的發展空間。辦公室期望透過於「創業日」展覽設置的攤位,為參觀者,特別是有志到大灣區內地城市發展的香港青年,提供各項有關政策措施和支援服務的實用資訊。
  
特區政府十分重視青年的發展,持續推出和優化各項計劃,例如在「青年發展基金」下推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創業計劃),支持香港青年用好大灣區的創業機遇。陳潔玲在「創業日」會場參觀了多個由創業計劃團隊設置的攤位,與團隊的青年朋友親切交流,了解他們的創業故事和業務內容,並鼓勵他們繼續努力,把握大灣區建設帶來的龐大機遇。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