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锦赛八进四决赛尘埃落定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网(查理.方 赵雪湄)12月1日,斯诺克英锦赛今天进入八进四决赛时刻,斯诺克爱好者和球迷聚集在英国约克巴比肯中心赛场,见证了四场精彩纷呈的对决。

下午一场颇受瞩目的对决中,周跃龙与奥沙利文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比赛一度胶着,火箭也一度3-4负于四川小伙,最终奥沙利文6-5险胜,取得了晋级半决赛资格。两位快攻选手的出色表现让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的斯诺克迷们大呼过瘾,他们的长台击球精准漂亮,人们啧啧称奇。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瓦菲与张安达的对决更是一波三折。下午场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两位选手战成了3比3平局。场上每一杆都牵动着球迷的心弦,双方你追我赶,谁也未能占得明显优势。这场比赛的悬念感让球迷们屏息凝神。瓦菲在后来的比赛中逆势上扬,最终6-4击败张安达,跻身半决赛。

斯诺克英锦赛不仅展现了选手们高超的球技,也成为球迷们喜闻乐道的视觉盛宴。这项世界级的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各地的职业球员和广大斯诺克爱好者,共同见证斯诺克运动的魅力。

贾德·特鲁姆普 (Judd Trump) 顶住马克·塞尔比 (Mark Selby) 的反击,以 6-3 获胜,进入约克举行的 MrQ 英国锦标赛半决赛。丁俊晖以6-5惊险击败威尔士选手马克·威廉姆斯,晋级半决赛。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