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州長指彩虹橋汽車爆炸致2死1傷 不涉恐怖主義

事發在彩虹橋美方一側,現場事後冒起濃煙並起火。(美聯社)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1月23日訊)連接美國和加拿大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彩虹橋,有一輛汽車發生爆炸。紐約州州長霍楚爾證實,事件中有兩人死亡,一人受傷,又指事件不涉及恐怖主義。

事發在彩虹橋美方一側,社交平台流傳照片和影片顯示,現場事後冒起濃煙並起火。目擊者指,涉事汽車高速行駛,但在閃避其他汽車時撞向防護欄,之後發生爆炸起火。

執法人員在案發後封鎖通往彩虹橋的道路。(美聯社)



受事件影響,彩虹橋已經關閉,而作為預防措施,連接紐約和安大略省的另外三條大橋亦一度關閉,現已重開。區內的機場和鐵路亦已加強安全措施。水牛城國際機場更暫停航班升降。紐約市長阿當斯亦說會加強市內一些設施的保安。

杜魯多指彩虹橋汽車爆炸事件是非常嚴重的情況,加拿大將就事件與美國保持聯繫。(美聯社)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在回應連接美加的彩虹橋汽車爆炸事件時,形容是非常嚴重的情況,加拿大將就事件與美國保持聯繫。

公共安全部長勒布朗亦表示政府會極其嚴肅看待事件,但目前指事件涉及蓄意行為是言之太早。他又說,加拿大已即時加強所有邊境安全措施,亦會與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爾卡斯討論事件。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