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杯”第十六屆全國曆史文化名城圍棋賽在中山市開幕

 

开幕式现场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1月10日中山訊)今天,在中國中山市舉行的“香山杯”第十六屆全國曆史文化名城圍棋賽正式開幕。開幕式上,出席的嘉賓包括廣東省原省長朱小丹、國家發改委原副主任杜鷹、原總裝部陳丹淮將軍、原總政聯絡部副部長藍曉石將軍、原廣東省軍區李欣劍將軍、北京師範大學博導何香濤教授、中山市副市長周作德以及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曾曉輝等人。中國圍棋協會副秘書長陳淩凱宣讀了中國圍棋協會主席常昊的賀信,並由廣東省原省長朱小丹宣布比賽正式開幕。

 

比赛现场

陳丹淮將軍(左)与中山市原副市长冯煜荣在比賽
广东省原省长朱小丹(后中)比赛中

此次比賽吸引了來自全國曆史文化名城的37支代表隊的隊員參賽角逐。這些隊員將在比賽中展示圍棋的才華,並爭奪“香山杯”全國曆史名城圍棋賽的冠軍榮譽。

全國曆史文化名城圍棋賽已經在全國名城舉辦了十六屆,是中國圍棋協會主辦的壹項重要的圍棋賽事,旨在弘揚圍棋文化,促進曆史文化名城間的交流與合作。通過這樣的比賽,不僅可以推動圍棋運動的發展,還可以加強各個曆史名城之間的友誼與合作。

比賽的開幕標志著比賽正式進入角逐階段,參賽選手們將展開激烈的對局,爲觀衆呈現壹場精彩的圍棋盛宴。大家期待著比賽期間的精彩對局和圍棋運動的進壹步發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