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曉輝教授在廣州會見相關人士,探討合作機會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0月31日訊)近日,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香港藝術研究院院長、廣州新世紀藝術研究院院長曾曉輝教授在廣州會見了一些相關人士,探討了藝術文化交流、新聞報道以及藝術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機會。

曾曉輝教授先後會見了來自青海省玉樹文聯主席彭措達哇、來自台灣的中華時報金門代表處負責人劉冠逸,以及來自英國的中華時報英國總分社負責人盧少芳女士、首席記者張珂通博士和英國資深媒體人李寧等代表。

青海省玉樹文聯主席彭措達哇(左)與曾曉輝教授(右)一起在廣州粵劇博物館

會議上,與會人士就藝術文化交流、新聞報道和藝術研究等領域的合作機會展開了討論。他們共同探討了如何加強不同地區之間的藝術交流,推動文化藝術事業的發展。此外,他們還就新聞報道的合作方式和內容進行了交流,探討了如何提高報道的質量和影響力。在藝術研究方面,與會人士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經驗,並探討了可能的合作項目。

 

 

曾曉輝(左)與中華時報金門代表處負責人劉冠逸(右)在中華時報廣州代表處

曾曉輝教授表示,這次會議是一次非常期待的機會,各方代表的出席和積極參與將為文化藝術交流和新聞報道領域的合作帶來更多的機遇和可能性。他希望通過這次會議的討論和交流,能夠促進各方之間的合作,推動藝術文化事業的繁榮發展。

曾曉輝(中)來自英國的中華時報英國總分社負責人盧少芳女士(右二)首席記者張珂通博士(左一)英國資深媒體人李寧(右一)等在中華時報廣州代表處

據悉,曾曉輝教授在廣州期間還參觀了他旗下的「中華時報傳媒集團廣州代表處」和「廣州新世紀藝術研究院」,瞭解了他們在藝術文化領域的工作和成就,並與相關人士進行了深入交流。

這次會議的舉辦將為不同地區之間的藝術文化交流和新聞報道合作打下堅實的基礎,有望進一步提升藝術文化事業的影響力和國際交流的水平。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