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空襲加沙哈馬斯目標 哈馬斯稱已準備迎戰地面攻勢

加沙持續受到以軍襲擊。(法新社)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0月29日訊)以軍宣布戰機在24小時內攻擊加沙地帶超過450個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的軍事目標,並增加了在加沙的地面部隊人數,作為擴大地面行動規模的一部分。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較早說,針對哈馬斯的戰爭進入第二階段,形容更多地面部隊已進入在加沙的邪惡據點,指揮部署涉及整個加沙,強調首要任務是剷除哈馬斯,解救人質亦是關鍵。

常駐黎巴嫩的哈馬斯政治領導層成員巴拉凱接受英國傳媒訪問時就表示,哈馬斯的隊伍擁有至少4萬名戰鬥人員,大多數藏身在加沙四通八達的地道網絡中,亦儲存了可維持幾個月的補給,有充足準備迎戰敵人的地面攻勢。巴拉凱承認以色列的報復行動是意料之內,但哈馬斯對美國在這場衝突的介入程度就是始料不及,形容華盛頓是反應過度。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