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田径理事会历史性为运动员颁发奖金

(北方 孟宇)欧洲田径理事会做出历史性决定,将在2024年罗马欧洲田径锦标赛上颁发表现奖金

周三(18日),在立陶宛维尔纽斯举行的欧洲田径理事会第171次会议上,理事会一致批准向参加2024年罗马欧洲田径锦标赛的运动员颁发表现奖金。

奖金的形式和框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但这对欧洲田径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决定,因为这将是自1934年欧洲田径锦标赛成立以来,首次直接向参赛选手提供经济奖励。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欧洲田径锦标赛将首次颁发表现奖金。这是一个历史性的决定,”欧洲田联主席多布罗米尔·卡拉马里诺夫说。

“在这一重要赛事中,为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提供特别奖金,将进一步激励明年夏天参加罗马欧锦赛的欧洲顶级运动员,同时也为粉丝和媒体增加了额外的兴趣点,这反过来肯定会增加锦标赛的价值。”

“我们当然会继续在赛事、比赛、会员联合会和体育发展方面进行非常稳定和可持续的投资。

“然而,这一历史性的理事会决定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始终把运动员本身放在我们思考的最前沿的地位。

“欧洲田联现在能够在不影响我们其他重要承诺的情况下,进一步提高这项主要赛事在我们赛事组合中的吸引力。”卡拉马里诺夫补充说。

这位来自瑞士的2018年欧洲田径锦标赛400米栏冠军补充说:“我们委员会的所有人都在努力为运动员提供更多的奖金机会,并认为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良好的第一步。”

理事会还批准了罗马2024年欧洲田径锦标赛“大使计划”,该计划将使国际和意大利的田径明星站在锦标赛推广和营销活动的最前沿。

卡拉马里诺夫认识到,2024年将是高规格体育赛事繁忙的一年——欧洲杯(欧洲足球锦标赛)和巴黎2024年奥运会将在罗马欧锦赛之后不久举行——但他指出,欧洲田联、其成员联合会、意大利田联(FIDAL)和罗马欧锦赛地方组委会之间的合作越来越多,将使欧洲最重要的田径赛事成为今年最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

欧洲田径理事会确认,2025年欧洲田径锦标赛将在格鲁吉亚巴统举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