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斯領袖尤尼斯及其多名家人被炸死

有消息傳哈瑪斯領袖之一尤尼斯及其家人被炸死,當地人在廢墟中挖到其遺體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但曝光畫面並沒有看見遺體面容,不能確認真偽。(圖翻攝自X)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0月9日訊)8日有消息指稱,哈瑪斯領袖之一尤尼斯(Ayman Yunis)在加薩的住家被炸毀,尤尼斯及其多名家人皆身亡。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潛入以色列城鎮殺害並綁架以色列人,好戰分子也從加薩地區(Gaza)向以色列發射數千枚火箭砲。以色列隨後反擊,對加薩地區的哈瑪斯目標發動空襲,造成數百人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在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射數千枚火箭釀慘重死傷後,以國也展開反擊行動。週日有消息指出,在以軍一次空襲中,哈瑪斯領袖尤尼斯位於加薩走廊代爾拜萊赫省(Deir Al Balah)努賽拉特難民營(Nuseirat Camp)的住家被徹底炸毀,隨後在廢墟下發現其遺體。

尤尼斯被外界認為是哈瑪斯重要領導人物之一,據稱該波空襲目標就是鎖定尤尼斯的居所,當地人在廢墟中挖到其遺體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但曝光畫面並沒有看見遺體面容,不能確認真偽。另外他的7名家人也都葬身在瓦礫堆中,相關消息尚未獲任何一方證實。

加薩走廊是230萬名巴勒斯坦人的居住地,自哈瑪斯2007年控制這個地區後,加薩就處於以色列的嚴密封鎖之下。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