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企业家围棋赛在平湖圆满结束,促进围棋发展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讯)“当湖十局杯”第十届全国企业家围棋赛于9月25日在平湖市当湖十局围棋公园成功闭幕。比赛历时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31支队伍和个人共计122人参加了比赛,比赛期间也与平湖市的西瓜灯文化节同时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确定了各组别的个人和团体名次。公开组的前三名分别被北京奇略组的张广、个人组的杨紫藩以及江西省围棋协会的孙超夺得。高管组的前三名分别被拱墅区联队的田源、成都风雅颂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郭源昊以及上海耐久企业围棋队的崔静夺得。联棋组的前三名分别被云咖啡的姚良云和林新华、江西省围棋协会一队的华斌和张立以及洛阳市围棋协会的陈纲和刘霞夺得。特邀甲组的前三名分别被清华紫光的包玉生、天津企业家联队的杨学东以及太仓邵羽夺得。特邀乙组的前三名分别被东莞向曙楼艺术品公司队的温凯鸣、个人冯炳伟以及西安队企业联队的赵子儒夺得。团体成绩方面,江西省围棋协会、拱墅区联队和洛阳市围棋协会获得前三名。

闭幕式上,中国围棋协会名誉主席王汝南、中国围棋国家队原领队华学明、原总政联络部将军蓝晓石、南通市政协原副主席兼南通港股份公司原董事长尹建炉、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兼局长宋红伟,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军,白雪棋院董事长白洪闽等领导嘉宾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本届比赛自2023年9月22日开幕,出席嘉宾众多,包括中国围棋协会名誉主席王汝南、中国围棋协会副秘书长兼普及推广部部长陈凌凯、原总政联络部副部长蓝晓石将军、江西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洪礼和、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香港艺术研究院院长、香港美术学院院长曾晓辉博士、全国城围联创始人、华蓝集团董事长雷翔、国务院秘书局原局长张玉成、铜陵市原政协主席、铜陵有色股份公司原董事长孟永范、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南通港股份公司原董事长尹建炉、济南空军某部政委、著名军旅书画家艾敬福、天津警备区大校扬学冬、平湖市市委书记仲旭东、平湖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卫明、市政府副市长宋怡玲、市政协副主席汤建萍、市委办主任吴跃根、市文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红伟、市商务局局长赵振宁、市经信局副局长屠东君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运动员、裁判员和媒体界的代表一同出席。

开幕仪式上,还邀请了军旅书法家艾敬福等6位书法家进行现场笔会交流。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香港美术学院院长曾晓辉教授事前亲自题写了“当湖十局对棋弈,围棋盛会永流芳”的书法作品,祝贺本次赛事圆满成功。

比赛设立了公开组、高管组、联棋组和特邀组四个组别,团体成绩由每队的三个最好成绩计算。

这项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和平湖市人民政府主办,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中华时报传媒集团、围棋报协办。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企业家提供了展示棋艺的平台,也推动了围棋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进一步巩固了平湖市“世界围棋番棋之都”、“全国围棋之乡”等荣誉称号的地位。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