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迎国庆,海底世界水下嫦娥奔月,海狮花式吃月饼,更多中秋活动精彩不断

庆中秋迎国庆,太平洋海底世界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小海狮吃月饼大餐,水下嫦娥奔月,小朋友们亲手制作中秋花灯,互动抽奖游戏等,节日氛围十足。更在中秋节期间,上新推出了定制海洋动物打卡集章册,可以在学习海洋动物知识的同时,完成集章册的打卡任务。

新鲜的小黄鱼多春鱼经过饲养员的精心挑选和清洗,切成颗粒放入月饼模具中,再加入小海狮日常所需的保健品和鱼胶凉粉,放入冰柜冷冻,各种造型精美营养丰富的海狮月饼大餐就做好啦。节日氛围拉满!小朋友们亲自给小海狮投喂月饼,也让游客朋友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在海底隧道表演区内,可以看到全新特色表演“水下嫦娥奔月”“美人鱼王子双人表演。专业的美人鱼表演工作人员装扮嫦娥,从7米深的海底跃起,环绕着“水下月亮”展现出惟妙惟肖的奔月场景,海底群游鱼儿环绕在身边,形成了一个壮观的视觉效果,迎来游客们掌声不断。据水族馆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为营造一个水下奔月的景象,从月亮的设计到演员的着装安排,水下表演技巧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为呈现出惟妙惟肖的视觉效果,水下表演人员也都是无氧气罐表演,非常值得大家的期待。“水下嫦娥奔月”节目将在9月29日-9月30日两天在海底隧道表演区与游客见面。“人鱼王子”表演将在10月1日-10月7日期间在海底隧道表演区演出。具体时间可关注“北京太平洋海底世界”公众号了解。

花灯邀明月,欢乐度中秋。让孩子们感受中国传统中秋节的节日气氛,亲手制作了中秋小兔花灯,用盏盏明灯点亮美好节日。中秋国庆节期间到太平洋海底世界也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小兔花灯带回家!

除此之外,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太平洋海底世界特别推出海洋动物集章手册,手册制作精美,内容均为海洋动物的相关知识介绍配有手绘的动物图画,色彩明亮内容丰富,非常值得珍藏纪念。集章册一共配有15款海洋动物印章,感兴趣的游客朋友们也可以到太平洋海底世界礼品店购买到集章册打卡集章。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