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惜食堂」老友記免費睇粵劇同賀信興集團70周年

「信興集團」慈善專場《荊釵記》

請「惜食堂」老友記免費睇粵劇同賀信興集團70周年 與汪阿姐、家英哥共度周末

《荊釵記》主角羅家英、汪明荃、廖國森、溫玉瑜、高麗、洪海及全劇演員與現場近1,000位現場觀眾大合照,全場氣氛熱烈!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9月12日訊)[2023年9月11日・香港]信興集團屹立香港70年,一直致力慈善工作、回饋社會。今年已是連續第三年贊助福陞粵劇團,適逢信興集團70周年紀念,特別於9月10日(星期日)下午假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舉行「信興集團」慈善專場,為「惜食堂」長者獻上由羅家英導演、汪明荃監製之「福陞粵劇團35週年紀念・戲寶精選」,重演經典劇目《荊釵記》。

信興集團邀請了近700位「惜食堂」長者及服務使用者一同觀賞精彩的粵劇演出,坐無虛席,非常熱鬧。《荊釵記》原為「四大南戲」之一,後經由葉紹德改編成粵劇,並由羅家英、汪明荃、廖國森、溫玉瑜、高麗、洪海等擔綱演出。劇情淒美繾綣,演員演出精湛,令在場觀眾掌聲不絕!完場後,主要演員更與全場觀眾大合照,場內洋溢一片歡樂氣氛。

惜食堂的老友記非常期待欣賞汪阿姐、家英哥與及一眾粵劇名伶的演出。

「惜食堂」再次感謝信興集團舉行粵劇慈善專場,老友記非常期待欣賞汪阿姐、家英哥與及一眾粵劇名伶的演出,為他們帶來歡樂,度過一個愉快難忘的周末。

「惜食堂」團隊致力推動食物回收及援助計劃,平均每星期回收45噸仍可食用的剩餘食物,每天自家製作超過20,000份營養均衡的膳食,並協助提供約11,000份其他膳食及食物包,免費給予社會上有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受惠機構超過180間。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