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濟寧聯誼會嘉祥分會成立

出席的領導及嘉賓合影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9月11日訊)9月11日上午在香港海港城舉行了香港濟寧聯誼會嘉祥分會的成立大會暨揭牌儀式。出席儀式的有香港山東社團總會領導、香港濟寧聯誼會領導、香港濟寧聯誼會嘉祥分會會員和特邀嘉賓,同時也有嘉祥縣領導和嘉祥縣委統戰部相關負責人專程出席。

儀式上,嘉祥縣委副書記、縣長江峰發表了致辭,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青年工作部二級巡視員崔峰和中國移動香港公司董事兼執行副總裁馬子斌也分別緻辭。此外,曾氏宗親聯合總會會長、香港濟寧聯誼會會長曾文仲、山東省政協委員、香港臨沂同鄉聯誼會會長劉波、香港中華時報傳媒集團董事局主席、香港濟寧聯誼會嘉祥分會名譽會長曾曉輝以及香港濟寧聯誼會嘉祥分會會長曹卓爾等也都發表了各自的致辭或發言。

嘉祥縣委副書記、縣長江峰(左)頒發名譽會長證書給曾曉輝(右)
曾曉輝還贈送嘉祥分會一幅書法作品,並祝願分會的事務興旺發達。

在致辭中,曾曉輝表示今天他很榮幸出席香港濟寧聯誼會嘉祥分會成立大會,與新老朋友見面,並受聘為名譽會長,他深感榮幸,也意識到肩上沈甸甸的責任。嘉祥是他祖輩曾子的故鄉,曾子被後世儒家尊為「宗聖」。作為他的第74代孫,他認為自己應該弘揚儒家思想文化,為家鄉的建設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