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空间官宣2023年爱丁堡艺术节圆满闭幕


(实习 李彦妮 编辑 雷立超)这是一个庆典!英国空间(SpaceUK)以时尚的方式结束了2023年爱丁堡艺术节的各项表演活动。

凭借423场演出、3408位艺术家和19万张门票,英国空间(SpaceUK)帮助新一代艺术家和观众们体验到了许多不同的艺术。

英国空间(SpaceUK)拥有爱丁堡艺术节最大的场地,其中共有19家剧院,分布在6个场所。艺术节节目中的每一个流派都具有代表性,他们非常关注新创作和新剧组,并为首次将作品带到艺术节的艺术家提供广泛支持。


作为英国空间艺术家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英国空间艺术家们的作品获得了认可,其中包括连续第二次为克洛伊(Xhloe)和娜塔莎(Natasha)举办的“艺术第一”,以及他们的全新展览“如果他们吃了婴儿会怎样”。香港艺术家徐嘉森也因《我的朋友还活着的葬礼》获得艺术类头名大奖。
今年,英国空间剧院共发行了19万张演出门票,比2022年增加了22%,这既表明了爱丁堡艺术节的扩展性,也表明了英国空间剧院强大的演出平台。今年,共有423场演出,3408名艺术家在英国空间展出,他们来自40多个不同国家。2023年艺术节的每一天,平均都有8000多名观众在英国空间观看演出,每场演出平均有60%的上座率。


在《毒品泛滥(Drugs Kick In)》(迈克·莱姆/玛丽亚·德科蒂斯(Mike Lemme/Maria DeCotis))获得英国广播公司爆米花写作奖和心理健康基金会奖提名之前,另一部香港节目《坎迪德(Candide)》(阿玛·克莱布(Ima Collab))获得了亚洲艺术奖最佳导演提名。

英国空间(SpaceUK)的节目获得了评论界好评,许多节目获得了多个五星评价。《为什么我为英格兰点燃火焰》(瑞克西·多哥(Roxy Dog))是一部个人单手杰作,亚历克斯·霍尔首次登台为狂热的观众表演。《杜鲁门·卡波特的歌谣》(北方线制作公司)是英国广播公司第四台《前排》、《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卫报》和许多其他国家媒体的五星级热门节目。

新闻界和媒体在帮助艺术家取得成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艺术节期间发表了1000多篇评论。来自全球各地和不同媒体的一系列评审组织帮助确保艺术家在英国空间(SpaceUK)得到支持。

英国空间艺术总监查尔斯·派门特(Charles Pamment)表示:“随着2023年艺术节的结束,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举办如此多的高水平演出,并恢复到新冠肺炎疫情前的观众水平。国际观众和海外观众都‘回来’了,我们很高兴能报告我们场馆创纪录的门票销售率”。

创造性地说,看到我们的许多节目在我们的平台上获得4颗星和5颗星的奖项,以及两个艺术节的第一个奖项,真是太棒了,这真的使今年变得非常特别。

如果没有创意人员对爱丁堡演出的持续热情和参与,这一切都不可能实现。未来我们也将一起面临各种挑战,但我们将在此时落下2023年演出的帷幕,为所有实现这一目标的人献上热烈的掌声。2024年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