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读书俱乐部在英举办中医与养老讲座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美好生活读书俱乐部于2023年8月25日,在伦敦查宁阁图书馆举办了以“中医和养老”为主题的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特邀请注册针灸师,英国针灸协会会员 MAcS,黄帝内针第十一代传人杨真海先生的学生李立新医师主讲。由美好生活读书俱乐部创办人赵雪湄主持。

讲座从中医养生与养心、饮食、起居、运动;老年病诊治与康复、急救、居家保健治疗;养老和临终关怀与中医等三个大的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生动风趣。

书友们认真聆听, 还根据自身感受提出了多个相关问题,李立新医师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伦敦侨界热线慈爱人称好人好姐的Mary Ma女士、英国健身气功联合会王海矛会长九十岁的老母亲、明爱学院前教务长王俊芳等书友先后走上前台,在本次活动组织成员明持女士及佳祺小姐协助下,在出席书友们的见证下,现场接受李医师诊疗,均立竿见影、收到不俗的疗效。


李医师还走下主讲台,为在座书友们进行义诊。现场气氛活跃,,反响强烈,不时爆发出惊叹声、笑声,及热烈的掌声。

本次讲座是美好生活读书俱乐部疫情之后首次举办的线下活动。据悉,“美好生活读书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4月,距今已十年有余。成立之初至2019年12月,曾每月举办读书交流和讲座活动。内容主要涵盖文化艺术探讨、重大历史事件回顾、政策认识和解读,以及生活知识和健康理念、礼仪教育、故事桥段等,为在英华人提供一个长期的文化交流平台。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