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停播 製作商星空華文股價再挫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8月26日訊)中國好聲音停播|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參加內地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但一直以來都爆出不少風波,近日再有多段李玟生前的錄音流出,一度在網上成為熱話。浙江衛視所屬的浙江廣電本月20日發表聲明,表示「清醒地看到」節目的問題,「有責任有義務加強節目監管」,並會對事件「以負責任的態度進一步調查核實」,(25日)更發聲明表示正在播出的新一季《中國好聲音》將暫停播出。

浙江衛視官方微博(25日)發出簡短聲明指出:「鑒於對觀眾和網友反映的《中國好聲音》節目的問題正在調查之中,該節目暫停播出。」《人民日報》亦有轉發有關報道。

在中國浙江衛視公布暫停播出「中國好聲音」的決定後,其製作商星空華文的股價(25日)早在香港交易所再度向下翻沉,中午收盤下跌12.78%,暫報港幣58元,這段錄音在大陸持續發酵,也嚴重衝擊星空華文;在過去6個交易日中,星空華文的股價已從120元水平下跌至25日的58元,股價腰斬一半以上。

早前大陸網傳一段李玟生前參加中國好聲音的錄音,當中哭訴「受到侮辱,被欺負」。

星空華文在大陸從事製作中國好聲音,該節目近日備受已故歌星李玟的錄音事件衝擊。早前大陸網傳一段李玟生前參加中國好聲音的錄音,當中哭訴「受到侮辱,被欺負」。

自爆出李玟遭《中國好聲音》不公對待後,事件不停發酵,日前《中國好聲音》副導演柳驪被起底,在網上傳出其家族財雄勢大,連身為總導演的金磊都要請示柳驪才能拍板下決定,甚至還傳出那英胞姊那辛逼學員簽訂不公合約。甄妮及韓紅等知名歌手也不停就事件發聲,終令有關方面表示會徹查,節目亦暫停播出。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