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導全軍覆沒,白馬股估值逐步修復

【記者張天威/上海報導】 週四(8月3日),A股低開震盪後下午盤全線反彈,大金融繼續充當先鋒,多隻券商股漲停;日內白馬股估值修復也在同步上演,醫藥、光伏相對強勢。板塊方面,CRO、證券、食品加工、房地產等板塊漲幅居前,超導概念、有色金屬、汽車零部件、汽車整車等板塊跌幅居前。

資金在滬指3250一帶展開反擊,依舊依靠大金融號召力止住連續調整頹勢。券商股內部輪動有序,但太平洋、財達證券並未更進一步。在大金融搭台完畢後題材股遲遲未登臺,昨日爆火的超導題材幾乎全軍覆沒,連板個股也驟降至3家。

隨著中報披露逐漸進入高峰期,一些超跌的“落難白馬”或將迎來估值修復行情,近期隆基綠能、藥明康得均在發佈業績後迎來大漲。

截止收盤,上證指數漲0.58%報3280.46點,深證成指漲0.53%報11163.42點,滬深300漲0.88%報4004.98點,創業板指漲1.06%報2241.98點,科創50指數漲0.2%報970.37點。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