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運會 中國隊在大運會武術和射擊項目各添1金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7月29日成都訊)成都大運會,中國國家隊在武術和射擊項目各添1面金牌。成都大運會早上舉行男子南棍決賽,國家隊的曹茂園奪得金牌,這是他在本屆賽事取得的第二面金牌。

陳小麗(中)在女子太極劍項目,以9.746總分力壓文萊和日本選手奪冠。

陳小麗在女子太極劍項目,以9.746總分力壓文萊和日本選手奪冠,是她於本屆賽事取得的個人第二塊金牌。

另外,由李鑫淼、王岳豐、劉宇坤組成的國家隊,在男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團體決賽,擊敗哈薩克和印度取得冠軍。

成都大運會早上舉行男子南棍決賽,國家隊的曹茂園(中)奪得金牌。

曹茂園在兩組合共取得最高的9.753分,力壓澳門的章睿哲和馬來西亞選手,本港代表劉子龍總成績排第6。

曹茂園繼昨日在男子南拳項目奪金,再次取得金牌,是本屆賽事首位奪得兩金的選手。

中國國家隊暫時取得5金2銀3銅合共10面獎牌,升至獎牌榜第一位。

許德恩在男子太極劍項目為港隊奪得今屆賽事首面金牌。(新華社)

香港港隊在成都大運會取得1金1銀,兩面獎牌同樣來自武術項目,首面金牌由許得恩在男子太極劍奪得。

國家隊就憑曹茂園在男子南拳取得今屆大運會首面金牌,另外在女子南刀及女子團體10米氣步槍亦都收穫1金1銅。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