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長樺醫師「給老百姓的總統必修課」新書發表會於本月4日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

【記者莊翱宇/綜合報導】駱長樺醫師「給老百姓的總統必修課」新書發表會於本月4日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 【記者莊翱宇/綜合報導】「良政共享平台」於7月4日(週二)下午2點在台大校友會館四樓大會議室舉辦「給老百姓的總統必修課~新書發表記者會」。

當天邀請來賓包括「良政共享平台」發起人主席板橋國泰醫院院長駱長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第三勢力政黨聯盟 召集人梅峰、新黨輿情中心主任季節、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周季平、「新冠病毒疫苗世紀大騙局二部曲」作者江晃榮博士、未來學家鄭十、以及「良政共享平台」發言人張鎮洲等社會各界賢達及企業界數十人共同参與這場「新書發表記者會」的饗宴。

本書發表的主要目的是讓全民來提高及檢視「甚麼才是台灣總統的高度」,在書中主要有「2大訴求及8大綱領」。「二大訴求」其一是基本理論「與癌共存」,可以有效地「主動解決兩岸」現存的難題。其二是希望打造台灣成為「醫療科技島」,創造比台積電更好更重要一個「新的護國神山」,賺世界的錢,讓台灣人民共享福利。

而「八大綱領」的內容是1.醫學自主,2.國防前進,3.民族超越,4.平權經濟,5.主權文化,6.司法落實(改革),7.居民有屋,8.照顧弱勢等公益,期望政府與民眾共同努力落實。

有人說:「世間苦人多」。「良政共享平台」發起人主席駱長樺說:「慈悲救眾生」。駱長樺表示:「現在網路媒體充斥著 ME TOO議題,我們要提出一個Slogan:就是《it’s Too Much》。來改善及匡正社會的風氣,期許能在台灣內部不分藍綠及黨派,結合社會團體共同努力,做對社會有意義的事,讓台灣社會更好,更期望兩岸和平、安居樂業,給老百姓及下一代有更大的空間,享受和平帶來的幸福快樂。」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表示,這個社會需要公平正義,要說實話。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致詞時說,人民才是國家社會的中心,民主社會要以人民為主,政府應該多聽聽百姓的意見,民生才是最重要的議題。

這本書獲得在場嘉賓及與會人員的廣泛好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