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韓首度同台 韓國瑜未鬆口「支持侯友宜」

黃復興黨部今舉行67週年慶祝餐會,朱立倫、侯友宜、韓國瑜和趙少康(右至左)均出席。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7月1日訊)被視為深藍色彩的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今天在台北舉辦成立67週年會慶,席開16桌,參與人數約160位以上,侯友宜、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皆到場,另有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侯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及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呂家愷等國民黨民代。

由於韓國瑜參與2020大選時,侯友宜遭黨內質疑未全力輔選,使侯韓之間的關係屢屢被做文章,讓這場侯友宜獲徵召參選總統後,首度與韓國瑜同台造勢的場合,格外引發關注。韓國瑜呼籲支持者用手上選票集中力量保護中華民國,侯友宜除感謝之外,也表示隨時都會反思,像上次戰役「讓韓國瑜身心俱疲」,一定要記取教訓。

侯友宜、朱立倫等人先到場後,韓國瑜最後抵達,入場時獲大批支持者歡迎,甚至高喊「總統好」。他隨後與侯友宜拉手寒暄,並一同敬酒,席間與會者也高喊侯友宜當選。

黃復興背景出身的韓國瑜致詞時表示,全世界軍人只做兩件事,一個是打仗,另一則是被打仗,黃復興就是堅定該信念與單純思想,保衛國家,也呼籲黃復興黨員,務必將明年的選票變成武器以保國家,但直至餐敘結束離場,韓國瑜仍未鬆口是否支持侯友宜。

侯友宜說,趙少康、韓國瑜都幫他說了很多好話,他在每個角色都會反思自己,到底在每場戰役的角色有沒有做好,也曾經覺得做得不夠好、不夠多,都要不斷地去省思如何做得更好,才不會在上一次的戰役中,「讓韓國瑜身心俱疲」,一定要記取教訓。

侯友宜說,這段期間讓大家不安、焦慮,每通電話都在關心他,「會罵我才會愛我」,他保證從徵召開始到明年1月13日,為國為民,永遠不放棄,堅持到底;他會扛起責任,無論外面風雨,都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贏。

朱立倫表示,韓國瑜就是黃復興最忠貞的黨員,是戰將中的戰將,永遠都是最熱愛中華民國與國民黨的黨員,韓國瑜在第一時間,就已表達支持侯友宜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外傳郭台銘可能會獨立參選2024年總統,朱立倫今天在出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成立67週年會慶暨動員大會前,受訪表示,對於郭台銘要獨立參選的傳言,他都「姑且聽之」。

朱立倫強調,現在最重要的是大家團結在一起,而且郭台銘曾在公開或書面上,都已經多次表達支持國民黨最後提名人選,在侯友宜獲得徵召後,也表達會全力支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