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城市围棋名流邀请赛在潮州收枰

bff440320f73f493501801d1b5d61dc.jpg

(比赛现场)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讯)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加强城市之间的交流联系,由潮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潮州市围棋协会和汕头市围棋协会于2023年6月22日至24日(端午节期间)在粤东联合举办了友好城市围棋名流邀请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城市代表队有:广州、北京、珠海、中山、佛山、江门、清远、揭阳、汕头、潮州、福州及遵义等12支队,队员都是来自社会各界精英且年逾四十五周岁的资深围棋爱好者,每队由三人组成,共进行四轮三人联棋赛。

5e90dfbd4c9ab50a40f4a83e46910a7.jpg

(比赛现场)

前三轮比赛均在风景秀丽的潮州淡浮院进行,最后一轮移师至粵东最高峰潮州凤凰山乃兴石湖度假山庄进行。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汕头队以全胜战绩荣获冠军,广州队、江门队、清远队分获亚军、季军和殿军。

本次赛事的支持单位为:中华时报、潮州砚峰书院(淡浮院)、贵州湄窖酒业有限公司和香港金德福食品集团。贵州湄窖酒业有限公司还资助了由该公司生产的7箱”棋坛”名酒作为此次赛事的优胜奖品,原总政联络部副部长蓝晓石将军,原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黄进先,中华时报社长曾晓辉,贵州省围棋协会副主席唐怀扬等嘉宾,为获得优胜的队伍颁发奖牌和奖品。

9e19ff782ba2e77bae6bff5498850e7.jpg

(比赛现场)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