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宣布新合作伙伴

百特维可多(百特胜BetVictor)与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宣布续约长期合作关系,并被指定为2023/24赛季8项赛事的冠名赞助商。

在其系列赛中,总积分排名第一的选手将再次获得15万英镑的巨额奖金。上个赛季,为了赢得奖金,罗伯特·米尔金斯在该系列赛的最后一项赛事威尔士公开赛的决赛中以9-7击败肖恩·墨菲,获得了这15万英镑的奖金。

该奖金于2020年首次亮相,前两年都是贾德·特鲁姆普获胜。约翰·希金斯在2022年获得了这笔奖金,随后米尔金斯在2023年摘得桂冠。

百特胜赞助的比赛将包括四个:国家系列赛事和欧洲系列赛事,以及由体育空间(Matchroom)进行推广的冠军联赛。这些事件具体包括:

冠军联赛,6月26日至7月21日,莱斯特
欧洲大师赛,8月22-27日,纽伦堡,德国
Shoot Out, 12月7-10日,斯旺西
德国大师赛,1月29日至2月4日,柏林

主场系列赛
英国公开赛,10月2-8日,布伦特伍德
北爱尔兰公开赛,10月22-29日,贝尔法斯特
苏格兰公开赛,12月11-17日,爱丁堡
威尔士公开赛,2月12日至18日,兰迪德诺

每个选手在8个赛事中获得的所有奖金综合将被记入系列排名。今年2月在威尔士举行的第八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后,奖金榜上的头名将获得15万英镑的奖金。

斯诺克在全球拥有5亿粉丝,每一场由百特胜赞助的赛事都将由全球各大转播平台进行直播,其中包括作为主场系列赛和欧洲系列赛主办者的欧洲体育(Eurosport)和探索频道+(discovery+)。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主席史蒂夫·道森表示:“我们与百特胜(BetVictor合作多年,他们是我们这项运动的杰出合作伙伴,因此我们很高兴在2023/24赛季继续与他们在广泛的比赛中合作。

“通过我们庞大的广播和数字观众,斯诺克在全球拥有非凡的影响力,延伸到地球的每个角落。百特胜加入我们的旅程,为其品牌在世界范围内提供了巨大的曝光度。

“对于球迷、媒体和选手来说,系列奖金比赛增加了额外刺激元素,贯穿8个赛事。上个赛季,我们在威尔士的最后一场锦标赛中,不少于11名选手有机会赢得15万英镑,比赛进入了最后一晚,激情洋溢的罗伯特·米尔金斯迎来了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刻。没有比这更戏剧性的了。

“2023/24赛季将会非常精彩,我们将和百特胜一起享受每一场比赛。”

百特胜运营主管萨姆·博斯维尔补充说:“我们很高兴继续我们对斯诺克的长期赞助,举办八场冠名赛事,当然还有奖金15万英镑的比赛,这项赛事自2020年创立以来一直受到选手欢迎。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出现一些了不起的戏剧性赛事。”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