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越海峽 情融溫州」兩岸婚姻家庭範本團家鄉行即將啟程

圖說:南投承萬尊爵渡假酒店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愛越海峽 情融溫州」是一項旨在促進兩岸婚姻家庭、兩岸婚姻家族和鄰里之間的交流與互動的返鄉探親旅遊活動。首發團溫籍陸配及陸配子女、親戚共九位將分別於廿一、廿三日在臺灣啟程飛往溫州。臺灣藝術家們積極參與其中,為兩岸婚姻家庭範本團家鄉行送上祝福和關愛,向對岸傳遞「家和平,萬事興」的美好願望。

活動得到南投承萬尊爵渡假酒店全力支持。臺灣旅行公會總會榮譽理事長姚大光表示,家鄉行活動定能加強兩岸民間交流,此次首發團還得到了眾多臺灣藝術家們的祝福。他們的參與將為活動增添更多溫情和關懷,也為拓寬範本團的交流層面與文化合作增添藝術氣息。期待與大家共同努力,為加強兩岸民間交流與旅遊作出積極貢獻,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

「愛越海峽 情融溫州」兩岸婚姻家庭範本團家鄉行由《唐詩詩意畫》欄目組與本報大陸新聞召集人王輝丹共同策劃。通過家鄉行活動,參與者將回到自己的家鄉,與親人、朋友和鄰居們共度美好時光,並深入瞭解自己家鄉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感受和體驗家鄉的獨特魅力。

非物質文化遺產是一個國家、地區或社群獨特的傳統文化表達形式,包括口頭傳統、表演藝術、社會實踐、傳統手工藝等。此次活動,參與者還將有機會親身體驗和學習自己家鄉的非物質文化遺產。

家鄉行 溫籍陸配葉魏丹一家在臺北的快樂合影
陸配子女家庭代表余立陽一家的快樂合影
《唐詩詩意畫》欄目組王輝丹(溫籍陸配)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