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偶像香港粉絲見面會 引發大陸粉絲不滿

近日,某泰國人氣偶像團體在香港舉行的與粉絲見面會上,因主持人的言論並將中、港、臺相提並論,引發大陸粉絲不滿,但也有網友對此表達了不同見解。

泰國人氣偶像團體BILLKIN & PP KRIT2023年6月在亞洲各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海報
推特截圖/PP Krit Entertainment@PPKrit_Ent

國泰空服被中國官媒、網民圍剿 評論指事件被政治化

泰國人氣偶像團體BILLKIN & PP KRIT (BKPP)6日晚在香港舉行粉絲見面會。主持人在和臺下互動時,問臺下有沒有臺灣人和香港人,還拖長音問“有沒有中國人啊?”此外,該主持人還在遊戲環節時堅持用粵語與被抽中上臺的內地粉絲交流。該主持人說:“聽不懂(廣東話)嗎?那不能玩遊戲哦。”

該事一出,有大陸網友認爲,主持人的言行是赤裸裸的挑釁和歧視,與此前國泰事件並無區別。

與此同時,有海外網友評論表示、“小粉紅破防了”、“小粉紅已經做到自發性審查了”。

有網友在推特上說,“香港也這麼多粉紅……衰弱必然”,“粉絲不知道權貴太子黨都是美國籍嗎?” “跑到香港去追倆泰國明星,算愛國嗎?” “中國是中國,中國目前唯一的合法政權在臺灣!”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