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宣布角逐美國總統選舉 料成特朗普勁敵

德桑蒂斯正式宣布參加明年的總統選舉,尋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提名。(美聯社資料圖片)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5月25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正式宣布參加明年的總統選舉,尋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提名。他誓言要帶領美國人進入一個成功的新時代,並為美國民眾的自由而戰。

德桑蒂斯是透過twitter宣布參選,他在訪問中表示,將研究美國憲法,看看哪些按鈕可以讓他推動行政當局。

44歲的德桑蒂斯被視為共和黨新星,將在黨內初選成為前總統特朗普的強力挑戰者。特朗普回應德桑蒂斯的按鈕言論,強調自己的紅色按鈕更大、更好、更強,並且比對方更有效。

在德桑蒂斯宣布參選前的民意調查指,他以38個百分點的差距遠遠落後於特朗普。

而德桑蒂斯在twitter的網上訪問一度出現技術問題,被形容出師不利。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