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街頭昨傳出槍響,嚇得路人四處逃竄

紐約曼哈頓街頭昨傳出槍響,嚇得路人四處逃竄。(擷取至影片)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4月30日訊)紐約曼哈頓「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區在當地29日下午5點45分左右爆發街頭槍案,監視器畫面顯示,行人倉皇逃生,還有人因此跌倒在地翻滾,該槍案造成2人中彈,槍手仍在逃逸中。

綜合外媒報導,該槍案發生前,有2名男子在一家菸草店、韓式餐廳外爭吵,其中一名男子已轉身離開,另一名男子突然開槍,路人見狀紛紛逃生。附近店家店員什雷斯塔( Ayushma Shrestha)說「超可怕的」,她聽見2次槍響,還看見到有人一瘸一拐逃跑,感覺是大腿中彈,她當下馬上關店避難。

紐約警方到場後隨即也封鎖現場,並將一名臀部、肩膀多處中槍的受害者送醫,接著另一名傷者由朋友護送就醫。

曼哈頓地獄廚房區1月才發生菸草店員工遭槍殺事件,上週也發生某菸草店失火,當局過去稱,這些菸草店都是違法的,2月還宣布將取締紐約1400家無照營業的菸草店。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