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瑞豐心中幻畫「荷之動與靜」 能顯各種象

上圖說:這是荷花的海印森羅萬象圖。

記者吳文隆 高雄報導

創意畫家方瑞豐博士以達摩氣功畫聞名於世,繼舞鶴系列後,今(16)天上午於高雄皇家博物館發表「寫荷創意畫」。方瑞豐博士說,以入定的見地,以幻寫幻,法界荷花變幻如海印森羅現萬現,由心所生畫其荷象。

方瑞豐博士再度推出其創意作品「寫荷創意畫」,以達摩氣功畫聞名於世的他,以入定之見地,以靜覺力入境,創作出變幻如海印森羅現萬現的境中荷花,展現其夢想與決心。方博士表示,他堅持著自己的創作理念,並且希望透過這些作品,傳遞出正面的影響力,讓更多人感受到靜心的力量,從而提升生命品質。

上圖說,含苞放荷花在觀自在心田中曼妙風吹變化萬千如鶴形。

方瑞豐博士能夠有此創意,主要是因為他多年來的研究與實踐,從達摩氣功畫到舞鶴系列,一直堅持著自己的創作理念。而「寫荷創意畫」與之前的舞鶴系列不同,主要在於以靜覺力入境,將入定的見地融入創作當中,達到靜中見動的效果,讓觀者能夠感受到荷花的變幻與靜謐之美。

方瑞豐的創意畫獨具特色,主要在於其作品融合了現代科技與古老智慧的元素,展現出獨特的現代感與東方美學。而且,方瑞豐創作的畫作有著靜中見動的效果,呈現出不同於傳統繪畫的風格,更能夠引發觀眾思考與感受。因此,方瑞豐的創意畫在畫風、技法和風格等方面都與歷史畫家有所不同。

方瑞豐博士的舞鶴系列作品獲得了世界各地博物館的高度評價和收藏,展現出其在藝術創作領域的卓越才華和影響力。這些作品不僅在藝術界引起了廣泛關注,同時也成為中華文化的代表之一,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和欣賞。

方瑞豐博士所創作的舞鶴系列曾在北京保利國際拍賣,獲得了不俗的成績,展現出其在中國藝術市場的強大號召力和影響力。而這次推出的「寫荷創意畫」,同樣是方博士的傑作之一,相信其在市場上也會受到矚目和青睞。方博士的創作才華和獨特風格已經得到了眾多藝術愛好者的認可,相信「寫荷創意畫」也會成為國際藝術市場上的佳作之一,甚至在國際上獲得更加廣泛的關注和讚譽。(圖 何文勝攝影)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