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文寬詩詞書法作品集》圓夢新啟航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蘇文寬詩詞書法作品集》三月十日將於雲林科技大學產學研大樓雲集廳登場,進行新書發佈。該作品集為精裝本,出版社將作者的精彩書寫和詩詞編成集,分成兩冊。一冊是由作者從上千首原創詩詞中精選而出的三一一件作品,一冊為精選的原創詩詞書法作品。

作者蘇文寬,一位深諳詩意、書寫靈感、崇尚太極人生的成功企業家。書法自成一派,詩詞作品獨具魅力。記者去年首次接觸採訪後,曾建議集結其作品出版成冊,讓獨創的書法「文寬」體流傳更廣,通過書籍發行於世,分享創作理念,使同頻之人理解作者走向成功路程上的自我覺醒,以分享詩詞書法太極人生的力量。

蘇文寬接受採訪時表示,二○○九年開始進行詩詞創作,以記錄靈感為主,作品迄今已達上千首,身邊眾多朋友都鼓勵集結成書,此次作品集的面世,圓了自己的一個夢想。也期待這會是一個新目標的啟程。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