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会长一行拜访向均羚主席及香港林展伟律师事务所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記者杜强/香港报道)2月22日,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总会会长李炜带领执行会长李雅伦、执行会长周珮祺、总会秘书长胡释予拜访了重庆市政协委员、重庆市港澳顾问、全港各区工商联女企业家联合会创会执行主席向均羚的公司及香港林伟展律师事务所。

向均羚主席长期热心于内地和港澳三地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非常熟悉港澳企业家们在内地的经营状况,她与到访的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成员们一起积极畅想2023年发展规划,沟通中不时响起掌声和笑声。向主席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一直以来秉持“爱国爱港”精神、坚定维护“一国两制”制度,积极开展香港和内地,特别是香港与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的经贸交流。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战略正在呈现巨大发展机遇,她愿与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各位成员一道共同维护“一国两制”制度、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共同携手谱写新时代“一国两制”事业新篇章。

座谈会中,李炜会长一行还与香港林伟展律师事务所林伟展律师进行了深入对接。香港林伟展律师事务所涉猎广泛,特别擅长处理境内境外的复杂关系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李炜会长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里有很多香港籍会员,他们多数同时在香港和内地创业,时常会碰到一些涉及三地的法律问题,因此特邀请林伟展律师为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香港区的法律顾问,为会员们排忧解难。林伟展律师表示,香港、澳门与祖国内地在法律层面存在诸多不同之处,愿意竭尽所能在“一国两制”制度框架下,用好‘一国’之利,‘两制’之便,为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会员提供相应法律服务支持,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国家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座谈会在欢乐友好的氛围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间,大家相约,在重庆再相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