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时报与知泓律所达成战略合作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10月29日广州讯)28日下午,在广州“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天河分所、白云分所分别举行了「中华时报与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在广州“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天河分所分别举行了「中华时报与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在广州“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白云分所分别举行了「中华时报与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中华时报社长曾晓辉博士,华南师范大学全心教授,羊城晚报记者葛万里,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北京)分所主任许盛林律师,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白云)分所负责人何伟初先生,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白云)分所毛滔先生,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白云)分所宋志军先生等出席了仪式。

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中华时报社长曾晓辉博士(左)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北京)分所主任许盛林律师(右)一起授牌

据悉,日前,曾晓辉先生回来广州公干,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白云)分所负责人何伟初是中华时报资深记者,他便详细向曾晓辉博士汇报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发展历程、所获成绩及行业优势后,曾晓辉博士对知泓律所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以及长期合作的意愿,通过交流和双方进一步加深对彼此在行业领域发展情况的了解,双方达成一致,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还决定在北京成立相关公司,展开全方位合作。

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白云)分所负责人何伟初告诉记者,知泓律师事务所将充分运用专业法律服务实力,为中华时报各地记者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并为中华时报发展保驾护航。

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中华时报社长曾晓辉博士(左)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白云)分所负责人何伟初先生(右)一起授牌
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中华时报社长曾晓辉博士(左)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白云)分所宋志军先生(右)一起授牌
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中华时报社长曾晓辉博士(左)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白云)分所毛滔先生(右)一起授牌

香港《中华时报》经特区政府批准成立为日报,英文名为China Times,简称CTC,是一家集新闻、商业、互联网、电视、数字财经、文化产业于一体的全球华人媒体。秉承大中华与人类一家情怀,放眼全球,主张相容并包、开放共和、融合发展、创新进步、共赢共用,坚持“弘扬中华文化、关注华人民生、反映社会民情、把握世界风云”为宗旨,“让世界了解中华,让中华融入世界”。它已经是全球华人关注、喜爱、影响力巨大的媒体。
曾晓辉博士向记者表示,中华时报与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进一步规范化的法律顾问团队的建设,随着《中华时报》在内地的发展和工作人员的增加,法律顾问团队将是保障中华时报品牌提升及减低风险,并可以深度挖掘报社知识产权财产,他们将为报社的发展保驾护航。

广东知泓律师事务所是专注于企业法律顾问、知识产权保护、合同纠纷等领域的专业性律师事务所,在服务质量管理方面建立了规范、严格的监督制度,并设置了完善的客户服务团队,以确保能够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法律服务。目前,知泓律师事务所已为数十家企业提供法律顾问等专业法律服务,获得众多企业的肯定和好评,现有70多名律师、七个分所。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