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婦女聯會於伊斯蘭脱維善紀念中學 舉辦「學習進步奬頒獎禮」

 

「香港島婦女聯會學習進步奬」獲獎同學與嘉賓合影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10月27日訊)(10月26日)香港島婦女聯會向伊斯蘭脱維善紀念中學捐贈抗疫及生活物資,並舉行「學習進步奬頒獎禮」。

出席嘉賓包括有:伊斯蘭脱維善紀念中學何秀賢校長、鄧飛立法會議員、警務處東區警民關係組招警長、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鈴、常務會長張馨玲、副主席李莉、楊張新悅、朱穎詩、副秘書長梁潔萍、核心青年義工周棨洭。

「學習進步奬頒獎禮」由學校外籍學生組成的步操隊以中式升旗禮和奏唱國歌,為頒獎禮揭開序幕。

何秀賢校長感謝各嘉賓對青年學生發展的關注,並表示「學習進步奬」有助鼓勵同學積極學習。

鄧飛立法會議員致辭

鄧飛立法會議員在儀式上以普通話、粵語及英語致辭,表示香港是一個尊重多元宗教、多元種族文化的城市,校方最能反映這種多元化特色。就讀的同學既有南亞裔,也有本地華裔和內地來港同學,校內兩文三語並行,讓學生在最少語言障礙的情況下,掌握學科知識和發展高層次思維。加上由外籍學生組成的步操隊,講普通話,行中式步操,同學腰桿筆挺的身型,熟練的口號和升旗動作,令人印象深刻。寄望同學們建立主人翁意識,成為愛國愛港、具備世界視野和專業技能、積極終身學習,且有正向思維的新一代。

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鈴致辭

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鈴致辭提及留意到校方及同學在疫情影響下仍努力保持學習動機及進度,同學們善用在家的時間學習。期望透過是次捐贈抗疫生活物資,並舉行「學習進步奬頒獎禮」,鼓勵同學們立志成為有理想、敢擔當、能吃苦、肯奮鬥的新時代青年。香港島婦女聯會將繼續支持校方建立友愛互動環境,共建和諧社會,達至少數族裔人士和本地華裔人士能互相交流的文化及跨種族共融社區。

主席金鈴及常務會長張馨玲代表本會將學習進步奬奬學金支票交予校方
捐贈物資儀式

是次活動本會向伊斯蘭脱維善紀念中學捐贈物資包括:口罩、消毒酒精、手套,同時常務會長張馨玲捐贈學習進步奬奬學金以及副主席朱穎詩聯同家安全人發展協會捐贈的圖書、紙巾。

獲獎學生代表 Ali Sadaf .jpg

「香港島婦女聯會學習進步奬」獲獎學生代表 Ummar Haryat Khan 分享在校接受STREAM 創新教學的經歷,並分享入讀大學工程系,成為一位首席機械人工程師的夢想。而另一獲獎學生代表 Ali Sadaf 則在頒獎禮上分享抗疫期間在家保持學習進度的經歷。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