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浙聯會第十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李家超等蒞臨主禮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出席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慶祝國慶73周年暨香港回歸25周年及第十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圖示李家超(第一排左十)、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第一排左十一)、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第一排右七)、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葉劉淑儀(第一排左六)、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第一排右六)、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會長陳仲尼(第一排左九)和其他嘉賓合照。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 記者王德明9月25日香港訊)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於9月23日下午6:30在香港四季酒店隆重舉行「慶祝國慶73周年暨香港回歸25周年及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第十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先生、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先生、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先生、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葉劉淑儀女士、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先生、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女士、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先生等蒞臨主禮,與餘百位浙聯會理事成員出席典禮。
浙聯會會長陳仲尼先生致歡迎辭,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致賀辭,大會主席、常務副會長詹洪良先生致謝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在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慶祝國慶73周年暨香港回歸25周年及第十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致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在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慶祝國慶73周年暨香港回歸25周年及第十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致辭。
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致辭表示,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多年來一直恪守創會宗旨,服務鄉親,致力加強浙港兩地聯繫。同時,聯會關心香港社會事務,例如在新冠疫情肆虐期間,就動員義工參與抗疫工作,並向在港鄉親送上家鄉特產和防疫包,盡顯熱心服務社區的精神。
據悉,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有限公司」簡稱「浙聯會」,創會已有24載,是浙江籍屬下100多個市、縣(區)同鄉社團的總會。董建華先生為榮譽贊助人;現任會長由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銀紫荊星章、太平紳士陳仲尼先生擔任。
(圖片來自政府新聞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