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智思先生獲任命為團結香港基金常務副主席

團結香港基金9月15日舉行理事會會議,決議由陳智思先生出任常務副主席,負責主持理事會會議及基金會事務。

陳智思先生先後出任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立法會議員、以及在多個重要公共機構和諮詢組織擔任要職,竭誠服務,表現卓越。陳智思先生於2017年加入團結香港基金為副主席以來,積極協助帶領基金會在多方面取得驕人成績,並於2019年接受基金會主席董建華先生委託,領導籌組香港地方志中心,承擔編纂《香港志》的歷史使命。理事會深信,陳智思有心有力,定能協助帶領團結香港基金攀上新的高峰。

團結香港基金將一如既往,秉承董建華先生於2014年創立的宗旨,矢志匯聚新思維和新視野,在「一國兩制」的基礎上,為香港的繁榮安定與持續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關於團結香港基金

團結香港基金是由全國政協副主席兼前特區行政長官董建華先生於2014年11月創立,並擔任主席的非政府、非牟利機構。基金會矢志匯聚新思維和新視野,在「一國兩制」的基礎上,為香港的繁榮安定與持續發展作出新的貢獻。基金會轄下有三個組織:公共政策研究院,進行政策研究倡議,發揮智庫功能;中國文化研究院,弘揚中國文化,並細說當代中國發展;以及香港地方志中心,記錄社會變遷,梳理歷史脈絡,存史育人。

– 完 –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