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unque Yang空氧·杨紫琪:传统之美,连结古今 | AW21 CFW preview

/ 品牌简介 /

Comunque Yang以简洁摩登、展现中性色彩的设计理念为主,吸引了一批20-35岁,有独特个性与想法、独立自主、低调却不平庸、对时尚有着自我理解追求与众不同的时尚人士。

/ 设计师 /

杨紫琪

2015年毕业于马兰欧尼(米兰)服装设计专业;

2013-2018年,先后为Pitti Uomo/Istituto Marangoni—The Best Menswear Warrior Show、Fucking Yong杂志、NouMagazine杂志、格莱美跨界之夜等发布会、演出活动及时尚刊物设计服装;

2018年在米兰创立个人品牌Comunque Yang,品牌中文名空氧。

2020年获得中国时尚大奖2020年度新锐设计师称号。

/ 本季理念 /

Comunque Yang本季的主题“结”,是继2021春夏的纽扣系列所做的延伸。以“结”为主题,代表了“连结”,寓意人与人之间相互温暖,携手共进。再将中国元素“盘扣”以时尚化的现代工展现在本次设计中,既有传统之美,又与当下流行完美连结在一起。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