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22」得獎企業揭曉

主禮嘉賓與得獎者合照

近日,相關機枸構舉辦「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22」頒獎典禮,商貿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到場主禮及致辭。

主禮嘉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陳百里副局長致辭。

大會主席鄭錦嬋致歡迎辭,並為是次典禮的評審和支持機構送上感謝狀。

金傳媒公關顧問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胡玉貞接受感謝狀。

香港健康產業大獎組別分為十大領域,包括食品及補充品、健康及個人護理用品、美容及健美、智能數碼及科技、醫療及專業服務、身心靈健康及療程、傑出領袖人物、保障及策劃、環保及有機和企業健康管理,以表揚在各個範疇努力付出的健康企業。

香港健康產業大獎旨在表揚健康業界中用心推廣健康、在健康領域作出貢獻的企業和行業翹楚。為了提升認可性,獎項經由專業人士、行業翹楚所組成的評審團評分後,再集結公眾評分,才能獲得此殊榮。大獎同時亦希望能將優質的產品或服務加以推廣,好讓更多市民受惠並達至身心健康。自2015年起舉辦,至今已來到第七屆,見證不同健康品牌的故事。

今年頒發多個大獎,包括企業獎、健康企業獎及健康藝人獎。健康藝人由莊韻澄小姐奪得。現場除了得獎企業外,亦邀得各界名人參與,精英雲集,各位嘉賓互相交流,建立健康產業的溝通平台。

今年得獎企業包括淮安田七有限公司、I Wellness (HK) Ltd、合想市場推廣有限公司、 Shiny Health Marketing Ltd、Medisana Far East Ltd、HKG epiTherapeutics Ltd、Alcolear Ltd、灒康(香港)有限公司、瞳心視光醫療中心、齊亮畫廊、農圃有機有限公司、善美有約瘦身美容有限公司、氫起國際有限公司、偉得士有限公司、香港水療導師總會有限公司上台領獎。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