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傳訊息稱唐山燒烤店打人案主嫌的母親是警官賈永華

國有網傳訊息稱唐山燒烤店打人案主嫌的母親是河北省警政高官賈永華
中國有網傳訊息稱唐山燒烤店打人案主嫌的母親是河北省警政高官賈永華

中國唐山燒烤店打人案至今4名受害者生死不明,唐山官方「雷霆行動」虛應故事告終。有網傳訊息稱主嫌陳繼志的母親是河北省警政高官賈永華,賈永華駁斥,抖出陳繼志家人資料,更恐嚇網友「會找你的」,疑似濫用警政資源、官威逼民,再度引發不滿。

唐山案受害4名女子全數身亡傳言在中國社群媒體上傳開,中國官方始終只稱2人輕傷,至今卻未有受害者或家屬親友出面現身說法,更傳出唐山警黑勾結,不滿網友持續追討真相。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網友「聽雨廖書勝」稱該案主嫌陳繼志母親實際上是賈永華,目前任河北省公安廳副廳級二級巡視員、政治部副主任,引發議論。

對此,賈永華親自在「聽雨廖書勝」貼文下駁斥,「我就是你說的公安民警賈永華,我和陳繼志及其家人毫無關係」,並把陳繼志家人資訊抖出,表示「陳繼志及其父母生活在唐山路南區,他媽姓劉」。賈永華又嗆,「聽雨廖書勝」對她「公然造謠抹黑」,自己已經截圖,「會找你的」。目前「聽雨廖書勝」的微博帳號遭到禁言。

抓兇嫌慢半拍,查瀆職無成效,逮造謠卻雷厲風行,中國網友質疑,「妳(賈永華)怎麼知道他媽姓劉」、「他媽姓什麼妳(賈永華)怎麼知道的?如果是卷宗裡的那是洩露隱私,如果是用專網查的那就是濫權了」、「她(賈永華)是河北省廳的,而且是政治部的,管幹部提升的,又不是刑偵,更不是唐山公安局或者派出所的,她是怎麼知道陳繼志的媽媽姓劉的?當然透過職業關係也可以獲取,可是她為什麼非得這麼做?」

有人質疑,賈永華的回應已經暴露了「手裡有權冒犯我,我搞死你」的傲慢心態,「不是依法報警,按法律來處理,而是『我會找到你的,你完了』」;有中國網友嘆,賈永華的「回話比黑社會還黑社會」。

「徐州八孩母」一案爆發,事後被中國官方送醫「擺拍」息民怨,相較唐山案,有中國網友不滿直言,「到現在那幾個女孩都沒有一點聲音,這太不正常了」,另一名中國網友則回應,「鐵鍊女也沒消息了」。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