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物聯網協會舉辦了開拓東盟商項目蕑介會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6月30日香港訊) 6月28日, 香港物聯網協會在九龍塘香港生產力促進局HKPC 舉辦了開拓東盟商項目蕑介會。出席嘉賓包括來自幾十個商會會長及拿督盧彦希 Dato’ Alicia LO 。 活動由香港物聯網協會莊毅堅會長致詞及頒赠感謝状给嘉賓展開序幕,越南商務駐港總領事 VU THI THUY 分享越南商機。

據悉,香港物聯網協會為了進一步協助香港企業宣掦推廣香港物聯網 ( IOT )  科技、 産品及服粉方案能力。 參加以 ( IOT ) 為主题於越南及新加坡舉行之大型展覽的 ( 香港馆 )   。 項目旨在向東盟國家的製造商和相闆服務企業介绍和推廣IOT 技術, 樹立香港作為優質,關键及多元化 ( IOT ) 供應商的專業形像, 讓香港中小企業拓展東盟國家市場。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