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得州貨櫃車上至少46人死亡 懷疑涉偷運人蛇活動

美國得州貨櫃車上至少46人死亡,當局懷疑涉及偷運人蛇活動。(美聯社)

美國得州警方在一輛貨櫃車上,發現至少46具遺體,另有10多人昏迷送院,初步估計事件與偷渡有關,已交由聯邦當局調查,至今扣查3人。

聖安東尼奧市警方在星期一接報後,在西南部鄰近鐵路一處地點,發現這輛貨櫃車,形容是同類事件中最嚴重的一宗。消防在貨櫃內發現46具遺體,部分堆疊在一起,死者中沒有兒童,另有16人獲救,包括12名成年人及4名兒童,消防表示,部分獲救人士的體溫很高,筋疲力盡,車上未有發現食水。

聖安東尼奧距離美墨邊境大約250公里,星期一的氣溫高達攝氏39度。得州州長阿博特指責總統拜登的開放邊境政策,導致今次悲劇。

墨西哥外長埃布拉德在社交網站形容,這宗懷疑偷渡事件是得州的悲劇。他表示,至今知道有兩名傷者來自危地馬拉。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