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疫情:內地新增143宗新冠本土個案 南韓新增3828宗新冠確診 北韓新增逾3.6萬宗發燒病例

北京衛健委公布,新增51宗新冠本土個案,當中29宗為本土確診病例。(新華社)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6月13日訊)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過去一日新增143宗新冠本土個案,當中69宗為本土確診個案,74宗為本土無症狀感染個案。無新增死亡病例。

在69宗本土確診個案中,北京29宗、內蒙古27宗上海11宗,重慶2宗。

在74宗本土無症狀感染個案中,上海26宗、北京22宗、內蒙古13宗等。

內地累計超過22萬4千宗確診病例,5226名患者不治,超過21萬8千人康復出院。

北京新增51宗新冠本土個案 上海新增37宗本土個案

北京衛健委公布,新增51宗新冠本土個案,當中29宗為本土確診病例,22宗本土無症狀感染個案。當局表示,要壓緊壓實「四方責任」,重點區域、重點行業、重點人群核酸篩查和常態化核酸檢測堅持做到高品質、全覆蓋。封管控區要加強規範管理和服務保障,嚴格落實核酸檢測、抗原自測、健康監測等防控措施。

另外,上海新增37宗新冠本土個案,包括11宗本土確診26宗本土無症狀感染個案。

南韓新增3828宗新冠確診

南韓新增3828宗新冠確診個案,絕大部分為社區感染,累計確診個案超過1822萬宗,新增17宗死亡病例,累計超過2萬4千人不治。

單日新增個案,創出自1月10日以來的星期一新增確診個案的新低。

現有重症患者95名,較前一減少3名,連續2天保持在兩位數。

北韓新增逾3.6萬宗發燒病例 金正恩要處理幹部逞威風耍官僚行為

金正恩主持勞動黨會議,要處理幹部逞威風耍官僚行為。(法新社)

北韓國家緊急防疫司令部表示,截至昨日下午6時的過去一日,北韓新增超過3萬6千宗發燒病例,累計超過446萬宗發燒病例,目前仍有6萬多人接受治療。

朝中社報道,北韓在全國範圍內進一步大力開展根據最大緊急防疫體系要求,將所有醫療服務體系全部運作起來,擴大防疫成果,充分發揚保健制度優越性的工作。保健衛生部門致力於進一步靈活營運遠程醫療服務體系、急救醫療服務體系和醫生分區負責制等,近6萬名分戶負責醫生和各級治療預防機構醫務人員互相幫助之下,確保發燒患者診斷及治療的迅速靈活性。

朝中社報道,北韓領袖金正恩昨日主持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局會議,探討主要黨務工作問題。

會議主要討論在黨內樹立遵守紀律的風氣,將一些黨幹部中出現的逞威風、耍官僚等不健康而非革命性行為作為目標,進行強度更高的鬥爭的問題。

金正恩表示,要實施嚴格的監督工作體系和紀律審議秩序、嚴正的處分制度,以鐵的紀律徹底保障實現黨中央的唯一領導的工作和黨的廣泛政治活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