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體操發展協會18場公益活動 啟動

高雄市新桃苗同鄉會理事邱奕強、高雄市議員參選人侯亞寧、新福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國棟、高雄市體操發展協會執行長蘇莉湘。
] 【記者王輝丹、陳秋香/高雄報導】高雄市體操發展協會主辦的十八場公益巡迴義診、義剪、義賣、物資捐贈活動昨(卅)日在高雄左營區福山里啟動。活動由前立法委員張顯耀服務處、高雄市議員參選人侯亞寧服務處、新福山社區發展協會、高雄市家長聯盟、台慶不動產高科大建工店、高雄市體育總會幼兒體能委員會、社團法人高雄市玉山社會福利關懷協會協辦。參與義診的民俗療法技術員陳科榮表示,第一次參加公廟以外團體舉辦的義診,希望將愛心傳遞給更多人。

新福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國棟說:活動主要針對福山里地區的中低收入戶做物資捐贈,在母親節前夕給困難家庭送溫暖,營造福山里居民更多安身為樂,幸福滿滿的氛圍!

愛心物資則進行精準發放,以左營區公所列冊的低收入戶為對象,憑通知單到現場即可領取,領取後還能參與免費的筋絡按摩、整復,免費的剪髮,過一個快樂的勞動節與即將到來的母親節。

高雄市體操發展協會執行長蘇莉湘對參加義診的民俗療法技術員陳科榮、蘇國城完全愛心付出,來回車馬費都不收取,單純全力支持協會舉辦活動的公益行為表達衷心感謝。蘇莉湘表示,協會以倡導全民體育、發揮運動精神、提高體操運動水準、增進國民健康為宗旨,旨在培訓幼兒體操,也進行從幼兒、到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就業一條龍的服務。剛好這次有機會和議員候選人侯亞寧、福山里長參選人黃國棟共同舉辦活動,還邀請到隱藏在民間的整復高手進行義診,在疫情當下讓民眾鬱結的心情能快樂、安心一點,身體還能更健康一些。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侯亞寧指出,在疫情的這兩年,全世界影響都很大,很多家庭基本的收入都受到影響,雖然有一些工作被視訊及雲端上班替代,但還是有很多需要勞動的人口受到非常大的影響,家庭過得並不如意,尤其是有四萬五千人的福山里,這個台灣最大的里有很多邊緣戶,因此結合由高市體操發展協會總幹事蘇莉湘主辦,新福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國棟協辦一起做公益。

據悉,第二場義診、義剪、義賣、物資捐贈活動預計在五月八日進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