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残奥会第三日英国队再获铜牌

中华时报(赵雪湄)曼娜·菲茨帕特里克和尼尔辛普森在北京 2022 年冬残奥会,为英国代表团再赢得铜牌。

比赛进入白热化的第三天,英国残奥代表团已经获得了五枚奖牌。

23 岁的曼娜虽然很年轻,但已经在两届冬残奥上为英国代表团赢得了 6 枚奖牌,本届赛会上,他与领滑员盖瑞.史密斯(Gary Smith)一起齐心协力,在 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视障比赛中,表现出色。 以2:05.98的最后成绩,仅落后于中国河北选手朱大庆和斯洛伐克名将法卡索娃,获得季军,摘下一枚铜牌。

来自麦克尔斯菲尔德的菲茨.帕特里克说:“每枚奖牌都是独特的,我真心喜欢成为一名残奥会运动员,并且能够以滑雪向人们展示自己,告诉人们只要精诚所至,任何人都可以实现自我。 如果只让我激励一个人,那么我觉得我的工作已经完成。

来自卢顿的加里·史密斯 (Gary Smith) 说:“我喜欢超级大回转,虽然对领滑员来说难度很大,但很有趣。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我将永远不会忘记,在此度过的十个比赛日。”

在比赛开幕当天,米莉奈特和领滑员布雷特怀尔德以 2:07.89 的成绩摘铜,险获季军。

来自苏格兰班乔里的尼尔和安德鲁.辛普森兄弟( Neil & Andrew Simpson) ,以 1:52.81,战胜意大利的贾科莫·贝塔尼奥利 (Giacomo Bertagnolli) 夺得金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