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冰壶队进决赛突破零封 将与瑞典争金夺银

中华时报(赵雪湄)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举行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壶男子半决赛中,英国队击败卫冕冠军美国队,晋级决赛。

较早前,英国冰壶男队以5-2击败加拿大队,以循环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到半决赛,并与美国队展开对决;最终以8-4击败美国队。
这一胜利,打破了英国队自开赛以来奖牌榜颗粒无收的局面,确保了至少一枚银牌。英国队将于本周六英国时间上午6:05与瑞典队争夺金牌,瑞典队曾在循环赛中以7-6击败过英国队,即将迎来将是一场白热化对决。

而英国女子冰壶队,通过比较DSC(投掷偏离值),非常戏剧性地进入到了半决赛,排名在第三位。瑞士队击败日本队排名第一,瑞典队险胜韩国队排名第二,两队率先晋级。英国队凭借DSC优势,以第三名成绩晋级半决赛,日本队排名第四。英国队将在18日半决赛中对阵瑞典队。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