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時報2022新春祝賀: 大家一起來,虎年更精彩!(影音)

《中華時報》駐各地記者代表新年祝願語

2022新春祝賀詞 :
大家一起來,虎年更精彩!

——中華時報社長曾曉輝

大家好!

新春佳節就要來臨,全球華人過年的時候,大家都求一切平安,所以過年的時候,大家都會用吉祥話帶去去年不吉利的事情。

時序更替,留下的是奮鬥者的足跡。回顧2021年,蒙受各界鼎力相助與各位同仁辛勤付出,這一切使我們的工作開展順利,過去的一年,我們堅持辦報宗旨和理念,在世界各地的駐地記者和工作人員勤勤懇懇的工作,他们堅持,突破封鎖,揭露真相,打通防火墙,从世界各地提供沒有審查的資訊,他們冒著疫情影响和社會政治惭惭恶劣環境下,給社會提供了可信公平正義的新聞。

2021年度,我們團隊增加了數名記者,我們資助了四個重大活動,其中資助舉辦香港「羽你高飛全城羽毛球公開賽」並獲得了企業團體組第四名,與相關機構圓滿成功舉辦「2021第二屆紫荊花詩歌獎(香港)·「詩與遠方」全球華語詩歌大賽」和來自全球500位水墨畫家作品展等。

展望虎年,前景廣闊,充滿信心;期盼與大家的合作更上一層樓;期待大家一起來,虎年更精彩。

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許多遊子在外地拼搏一生,不管成功失敗,心頭永遠縈繞的是這四個字——「落葉歸根」!這是中華優秀傳統的儒家觀念,而「落地生根」四個字——這是遊子們通過各種方式積極融入當地社會、適應當地社會的風俗習慣和文化,華人世界,到了春節,不管返鄉的路途有多少艱辛和遙遠,都要返回故里,而沒有辦法返鄉的遊子,也都心向故土。

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大家的祝願。
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大家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牛奮四蹄除新冠
虎生雙翼會風雲

從我孤單一人,一種語言,發展到目前几百號人,七八種語言,從一張報紙發展至今擁有各種數字平台,我們從一步一腳印走過來。

我們攜手,日夜兼程,風雨無阻,急流勇退,一往無前。
感恩有大家一路同行相伴!

我們承諾,給不同的聲音保留一塊能自由發聲的園地。
我們承諾,天亮之前,會一直為大家點亮一盞燈。

給大家拜新年!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