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香港傳奇 全港中學唱作比賽2021】決賽+閉幕禮 來自顯理中學鄭偉唯莸冠軍

2021年11月21日(日)由願景基金會主辦的【唱出香港傳奇 全港中學唱作比賽2021】決賽+閉幕禮於柴灣青年廣場Y Threatre 順利完成,在疫情之下,願景基金會於2020年舉辦了首屆【抗疫願景 全港中學生唱作比賽】,讓青少年透過創作譜出一首首不一樣的樂章,表達及傳播愛與正能量。

繼上屆的反應熱烈,今年願景基金會繼續舉辦,除了希望年青人能在新常態下,把所體驗到的事物和感受用音樂譜寫,用不同的角度去傳遞正能量,並注入新的活力重新擦亮香港這顆「東方之珠」。今年反應更加熱烈,最後選擇了12隊決賽隊伍並在今天演奏及演唱自己的創作作品,並由專業評審團評分,以創作旋律、歌名及歌詞內容與主題是否帶出【唱作願景 – 唱出香港傳奇】的理念、及演繹表達等不同方面作為考慮因素。

是次更邀請了重份量嘉賓歌手王梓軒, 一眾聲夢傳奇評審周錫漢 , Johnny Yim 作為評審,同時更邀請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 JP、深水埗民政總署事務專員黃昕然, JP, 作為主禮嘉賓,  而出席嘉賓包括有九龍地域校長聯會主席 張漪薇 校長, JP新界校長會主席邱少雄校長, MH, 香港島校長聯會主席方仲倫校長, MH, 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李柏成博士, 香港菁英會主席凌俊傑先生, 傑出青年協會主席梁國成先生及耀榮文化張永達先生。

大會同時設有網上重播好讓未能到場的朋友可以一同欣賞決賽及頒獎典禮。主辦單位負責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博士, MH, JP想透過今次活動希望青年人可以以文化創作回饋香港這個家, 同時亦幫助他們發展自己所長, 為未來做好準備 。

學生們在台上施展搵渾身解數去演繹他們的作品,12隊決賽隊將會由星級評審選出最終冠軍:鄭偉唯, 歌名:致迷失的自己來自顯理中學,亞軍隊名: G Cry (何柏然,鄭浚棠,李詠泰,盧樂軒)歌名:錯過來自中華基督教會基智中學及季軍顔浩然, 歌名:Better Day來自博愛醫院八十週年鄧英喜中學。

「願景基金會」介紹

「願景基金會」全名為「願景基金會有限公司」(前身為願景兒童發展基金),並為香港特區政府認可註冊慈善團體。我們希望以此為平台,給社會各界組織及參加義工活動,從而發揮各人所長,不斷成長,携手創建我們的願景-「用愛感染生命,共創和諧世界!」本會由一班熱心人士組成,旨在透過組織及參加義工活動,用心服務不同階層,回饋社會,讓大家可以獲得關愛。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