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政長官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渣華道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三劑科興新冠疫苗。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渣華道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三劑科興新冠疫苗,並在負責統籌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的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陪同下視察中心運作。聶德權和陳肇始教授亦在今日接種第三劑科興新冠疫苗。

政府在參考專家建議後,在十一月三日公布,合資格的特定組別人士,即免疫力弱病人和較高感染風險人士,包括60歲或以上人士和長期病患者,可由今日起免費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市民可按自身的情況選擇接種科興或復必泰疫苗。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的詳細資料載於疫苗接種計劃的專題網頁(www.covidvaccine.gov.hk)。

林鄭月娥、聶德權和陳肇始教授在接種疫苗後視察疫苗接種中心運作,感謝職員努力工作,為抗疫出一分力;他們又與前來接種疫苗的市民傾談。林鄭月娥欣悉有合資格市民第一時間接種第三劑疫苗,他們均滿意接種安排。

林鄭月娥說:「新冠病毒仍然在全球肆虐,市民應盡早接種疫苗保護自己、親朋和社區。越多人接種疫苗,香港越有希望走出疫情,市民亦能越快回復正常生活,包括恢復與內地免檢疫的跨境往來。我呼籲市民盡快接種第一劑和第二劑新冠疫苗,而特定組別人士也應按時接種第三劑疫苗。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