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氣凌雲──香港運動員奮鬥百年路》新書發佈

朱文佳(中)表示,賽場上好的心態能更好地幫助體現平時的訓練效果,而「賽場上只要沒輸就還有機會」。

(中華新聞通訊社訊)聯合出版集團、團結香港基金、香港商務印書館及香港地方志中心今天聯合舉辦「《志氣凌雲──香港運動員奮鬥百年路》新書發佈暨奧運精神分享會」,這是首本以2020東京奧運會香港得獎運動員為主題的書籍,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撰寫序言,透過約170張香港體壇珍貴圖片及運動員的勵志故事,啟發和鼓勵香港人承傳運動員努力拼搏、永不放棄的香港精神。

一衆主禮嘉賓雲集商務印書館尖沙咀圖書中心,包括: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體部副部長 張國義先生 、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名譽副會長暨東京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 貝鈞奇先生 、 團結香港基金總裁 鄭李錦芬女士 、 聯合出版集團副董事長兼總裁李濟平先生 、 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副主席 梁禮賢醫 生 、 東京殘奧羽毛球男子 SH6級單打銀牌得主 朱文佳先生 、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義務秘書長 王敏超先生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行政總裁 鄭國鴻先生 、 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總幹事林俊英先生 、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執行委員暨東京殘奧運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胡小玲女士 、 聯合出版集團副總裁暨香港商務印書館董事總經理李家駒博士 、 香港體育學院社區關係及市務總監李忠民先生等 。

東奧得獎運動員何詩蓓小姐、李慧詩小姐在活動上分享奮鬥故事及獲獎心聲。在知名體育評述員鍾志光先生帶動下,交流推廣體育運動的心得。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