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推華夏酒祖杜康文化走向全球 杜康古城酒業聯手富饒集團

▲富饒集團董事長黃亞南(左)、杜康古城酒業產業控股董事局主席游正春(右)。

【記者王輝丹/廈門報導】杜康古城酒業產業控股與富饒集團廿六日簽署策略聯盟協議,兩大集團強強聯手,共推華夏酒祖杜康文化走向全球。

杜康古城酒業產業控股董事局主席游正春介紹,周恩來總理曾指示:酒也是一種文化現象,與我們中華民族文明史有千絲萬縷的聯繫,我們的先人在四千年前便發明瞭酒,這在世界上是罕見的,很了不起,以「酒祖」杜康命名的酒應視為國寶,應「恢復杜康,為國爭光」。

富饒集團董事長、廈門市公共關係協會、廈門江夏商界精英會會長黃亞南說,游正春主席推動項目的理念達到了他的期望,推動華夏酒祖杜康酒是一生一世的生意。

參與聯盟主要有四點原因:一、歷史文化酒的定位;二、河南汝陽「杜康造酒遺址」這個優質的釀酒基地;三、將白酒推向世界,是整合經營產品,人脈,文化,也是聚集志同道合人士共同傳承弘揚中華博大精深的利他文化之事;四、杜康酒從原料、研發、釀造、成裝是一條完整產業鏈。

簽約儀式後,游正春特別指出,杜康,是中國釀造秫酒的鼻祖。

其造酒遺址,在河南汝陽縣杜康村。此處有豐富的酒文化人文景觀和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當地農副產品更是值得開發。地下水天然資源儲量超過每天二點五萬噸,位於杜康造酒遺址的玄武古泉在經過七千萬年玄武岩洞裂湧出的泉水清澈甘洌,屬於含偏矽酸和鍶的重碳酸鈣型礦泉水,富含高達四十多種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水質達到GB5749-85和GB383888確定的一級水質標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